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通知快讯

请您帮助找“痛点”——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问卷调查

时间:2018-07-16 13:17:35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是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的重要平台,现有系统由于使用周期较长,技术标准和业务功能已经无法完全满足广大师生需要,为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学校拟对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对现有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意见。

调查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请大家登录“微人大”(网址: v.ruc.edu.cn)后点击“应用导航”的“服务”栏,进入与本通知同名的调查问卷,填写相关信息。



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感谢您对研究生教育信息化的支持。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10日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