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通知快讯

关于自行打印2018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18-11-13 15:35:41 来源: 点击:

20181117日和1118日将举行北京地区“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请已报名和缴费成功的同学,务必11129再次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自行打印口试准考证。请同学们特别关注自己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考场安排”、“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信息,务必在对应场次规定的候考时间开始前到达明德主楼四层候考教室。

不同场次的候考时间、候考教室、考试教室分布见附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考生可根据考试场次、准考证号后四位和考试教室查询具体候考教室,并需要在候考教室门口签到,领取“入场证”胸牌。

2、签到后在侯考教室观看机考视频演示,熟悉考试流程。

3、考生在正式开考前2分钟停止进入考场。未准时签到入场的考生按自行弃考处理

请同学们务必于1116日前自行打印好准考证,如不能及时打印,考试当天将无法进入考场考试,后果自负!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互相提醒!


研究生院

20181112


附:2018年11月四六级口试候考教室分布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