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通知快讯

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中国人民大学考点公告

时间:2019-05-10 19:54:45 来源:综合办 点击:

各位考生,欢迎您在中国人民大学参加考试!请务必“严肃考场纪律,珍惜考试机会”!请认真仔细查看本公告内容!


一、指纹验证入场时间:

2019519 上午:8:00 下午:13:30

考生上午8:00、下午13:30开始,须在各教学楼一层大厅指纹验证点凭准考证、身份证通过指纹验证入楼,请考生尽量早抵达考点,以免由于入场拥堵耽误您参加考试。

通过指纹验证后可进入考场所在楼层准备,考试开始前半个小时,即上午8:30、下午14:00后方可进入教室(考场)。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正式开考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4:30。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请考生在进入考场前作好准备,提前上卫生间,进入考场后不得再出考场。

2.考试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一、二、三楼,具体地点请查看本人《准考证》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打印清晰的准考证和网上报名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指纹验证后入场参加考试。准考证条形码部分不得折叠、损坏,考生因未携带准考证或准考证条形码不清晰导致无法验证入场,责任自负。

2.除考试工具外,考生携带的其他物品,特别是手机、智能手表等带有存储或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请勿带入考场。如携带进场,则必须放到监考员指定的地点,不得放在自己的座位旁边或抽屉里,也不要随身放置。

考试期间,一旦在座位周围、抽屉里或考生身上发现手机、智能手表等违规电子产品,无论是否开机,均按照违纪处理。

3.考生下载的准考证正反面不得写字,考试过程中准考证不得作为草稿纸使用。

4.本次考试,考生一律不得提前离场,也不能提前交卷,不能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员收齐试卷并在准考证上签字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考场各层备有开水,供考生饮用。为方便考生中午休息,考生可在东区、中区、北区和西区食堂午休,请保持室内卫生。考生可在我校东区、西区食堂和留学生餐厅等处使用现金购卡就餐。

五、校内停车困难,请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参加考试,以免影响您按时入场考试。

六、考点配有值班医生和安全保卫人员,考试期间如遇身体不适等特殊情况,可就近联系告知考务工作人员。

七、请严格遵守《考生应试守则》,本考点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违规行为。

八、考点监督举报电话:010-62511054

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


中国人民大学考点

20195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