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年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支持计划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04 17:35:38 来源: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

 

2018年4月4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案例中心受研究生院委托,组织了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支持计划立项评审会,会议在明德主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研究生院、商学院、信息学院、公管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农发学院、财金学院等十二位专家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案例中心副主任徐京悦副教授主持本次立项评审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段成荣教授讲话,首先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支持计划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日益成熟,申报案例数逐年递增,我们不仅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同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寄予很高的期望,他希望中国人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做成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拳头项目,让我们更多的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进入到更高层次的案例库;同时也对出席本次评审会的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感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案例中心主任伊志宏教授对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质量做出要求,希望评审专家严格把控评审尺度,让更多的优秀案例脱颖而出。

   

 

   

徐京悦副教授说明立项评审标准,张霞老师介绍本次评审会评审办法和流程。10位评审专家对收到来自财政金融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经济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商学院、统计学院、文学院、信息学院、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老师申报的79项立项申请进行匿名评审。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