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双周业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11-28 17:38:27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双周业务学习研讨会,刘凤良常务副院长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段成荣副院长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刘凤良常务副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同志们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多积累、多学习。双周业务学习研讨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同志们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多地了解国内外、校内外、以及院内其他科室的发展动态、工作内容,做到融会贯通。同时,在这个平台上展示对同志们也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同志们还可以集思广益,共同研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升各位同志的综合业务能力、特别是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研究生院将把这项业务学习研讨活动坚持下去。

研讨会上,安志伟主任介绍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会及评估委员会分论坛的主要内容;马胜利主任介绍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会专业学位分论坛的主要内容;胡树刚主任介绍了2018高等教育国际论坛的主要内容。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