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同等学力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2-14 12:23:20 来源:综合办 点击:

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有关工作管理水平,2018年12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举办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及课程研修班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各学院(系)有关工作负责老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分为政策文件学习、业务知识讲解、计算机操作培训、工作经验交流 四个部分。会上,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大家对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部分重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相关业务负责老师分别对各项业务工作知识、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说明。商学院、劳动人事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还分别就课程研修班招生及班级管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课程考试管理、学位论文答辩管理有关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通过培训会上的学习与交流,与会的各学院(系)老师们不但进一步熟悉了同等学力管理各项工作,加深了对有关政策制度的理解,还增进了相互了解,学习借鉴同提升,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