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支持计划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16 14:30:30 来源: 点击:

 

201919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案例中心受研究生院委托,组织了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支持计划立项评审会,会议在明德主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研究生院、商学院、信息学院、公管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农发学院、财金学院等十二位专家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a66a928bf386eeed61d2c8883fe6a.jpg

 

中国社会科学案例中心副主任徐京悦副教授主持本次立项评审会。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马胜利主任讲话,首先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表达了感谢,马主任表示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支持计划自2015年起到现在是一个从01的过程,在中国人民大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高速发展的这几年,形成了一直高素质的专家队伍,这在教学案例建设过程中具有核心地位,为学校案例库建设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其次,马主任介绍了案例教学支持计划的改革设想。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61bd32790822e7fb8a47b8a8eaa71.jpg

 

徐京悦副教授说明立项评审标准,张霞老师介绍本次评审会评审办法和流程。10位评审专家对收到来自财政金融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经济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商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新闻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老师申报的88项立项申请进行匿名评审。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