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专业学位教务秘书会

时间:2019-02-27 16:23:49 来源: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

          2019年2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公共教学四楼4109智慧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务秘书工作会议。全校各学院负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的教务秘书和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分为智慧教室功能演示、专业学位数字化课程建设汇报、业务知识讲解、工作经验交流四个部分。会上,学校信息技术中心李子奇讲解了智慧教室的理念和特点,并就相关教学管理功能和操作做了详细演示;人大出版社数字出版公司王新文对专业学位数字化课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对教学支撑平台作了功能演示;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胡涛、邴丕敬对本学期的培养和学位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问题做了强调;最后,教务秘书与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专业学位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本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还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院与教务秘书老师之间的交流,为本学期专业学位各项教学工作的具体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