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在我校顺利进行

时间:2019-05-20 16:19:50 来源:综合办 点击:

2019519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水平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在我校顺利进行。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考点,我校此次共承接考生7602人次,涉及考场近300个,参与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500余名,创历年新高。

上午八点,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考生有序验证指纹入场。


  


上午正式开考后,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利明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凤良教授来到公共教学三楼巡视指纹验证组工作情况以及考场考试秩序。


  


自2000年起,中国人民大学连续20年承担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务工作,实现了多年组考无安全责任事故。考试期间研究生院作为主责单位,协同校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信息技术中心等多个部门共同合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