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双周业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6-15 13:27:04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2019年6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举行双周业务学习研讨会,臧峰宇副院长主持,刘凤良常务副院长、刘后滨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3376C

                               

研讨会上,培养管理办公室庞浩同志汇报了赴天津大学调研校园综合服务大厅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综合服务大厅建设的最新进展以及研究生院拟进驻综合服务大厅有关事项。

11E9A

天津大学作为国内较早建设校园综合服务大厅的高校,选派各部处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突出、沟通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好的工作人员进驻服务大厅,以“管理和服务相对分离;高效便捷,服务师生;网上优先,网上网下相结合;新老校区统筹考虑”为原则,建设成效显著。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我校综合服务大厅前期准备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预计近期试运行,59个工位拟分配给21家机关部处,计划为人大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并结合自身业务要求,研究生院拟进驻综合服务大厅,计划提供研究生出国任务批件盖章、成绩单盖章、成绩等级认定、请假申请、退学申请、学位证书补办、业务咨询等多项服务。

3E354 

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就进驻服务大厅有关事项及人员选派安排展开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