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学期首日靳诺书记一行走访研究生课堂

时间:2019-09-11 09:31:13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9月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常务副校长王利明走访研究生课堂,了解课堂教学基本情况。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凤良,研究生院副院长臧峰宇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午7点50分,靳诺、王利明一行来到明德楼,查看了研究生课堂教学准备情况。商学院教授赵西卜、法学院教师张勇凡、财政金融学院教师芦东、统计学院教授高敏雪分别介绍了《会计准则研讨》《商业秘密法》《国际金融学》《经济统计研究》的课程教学基本情况。靳诺与授课教师交流了教学安排,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并对同学们顺利返校上课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认真完成学业。


 
        在学校各学院和各部门的充分准备下,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共有1519名教师开设了1896门研究生课程,其中博士生课程276门,学术型研究生课程1048门,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572门。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