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务秘书培训会

时间:2019-09-12 17:00:49 来源: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 在明德商学楼0409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务秘书工作会议。全校各学院负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的教务秘书和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办公室邴丕敬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和奖助方面的工作,杨莎莎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的学位工作、专业学位授权点水平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教务系统研发公司人员对教学系统的更新以及改进之处进行了汇报,并就其操作方法做了详细演示。最后,马胜利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强调守正创新,严格遵守教育部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策底线,严格管理,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教务秘书与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专业学位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