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工作教务秘书培训会

时间:2019-09-29 14:42:45 来源:学位办 点击:

为确保我校学位管理工作相关人员了解掌握学校政策,保证我校博士硕士学位申请、答辩组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19年9月27日上午,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在国学馆226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工作教务秘书培训会。全校各学院负责学位工作的硕博士教务秘书和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分为业务知识讲解、信息系统操作、法律法规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四个部分。首先,学位科邹老师部署了本学期硕博士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对硕士、博士、同等学力学位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接下来,信息科张老师在线演示了研究生院教务管理系统、全国同等学力系统的使用方法。最后,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安主任详细讲解了学位管理、学科建设、导师管理的重要法规文件,明确了学位管理的工作思路,强调开展学位管理工作要树立依法行事的意识。


3B1DA




会议的最后,教务秘书与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硕博士学位管理日常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