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下半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北京校区题库课程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1 15:40:01 来源:综合办 点击:

2019年10月17-20日,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北京校区题库课程考试顺利举行。此次题库课程考试各单元共涉及考生18000余人次,校内安排了近500个考场,4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监考及有关考务工作。


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课程考试是由研究生院每学期组织一次的全校统一考试,是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的必要环节,坚持严格规范公平公正考试是保证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因素。考前,研究生院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通过多种渠道就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对考生进行了大力的宣传教育,营造了严守纪律、诚信考试的氛围。



考试过程中,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后滨教授,副院长臧峰宇教授分别来到了考场查看考试秩序。


研究生院协同保卫处、后勤集团、信息技术中心等多个校内部门共同合作,确保了本次题库课程考试的顺利进行。

撰文:许媛,审稿:刘宇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