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臧峰宇副院长一行赴北大研究生院调研

时间:2019-12-12 10:05:20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12月10日,研究生院副院长臧峰宇教授一行赴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就研究生奖助学金和国际交流支撑体系,研究生导师培训和管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安志伟,专业学位培养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马胜利,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树刚等。



在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姜国华教授对本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北京大学学位办公室主任黄俊平,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何峰,学位办公室副主任瞿毅臻,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李萌、张林分别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在相关方面的管理经验和改革举措。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多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臧峰宇副院长对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很多经验和改革探索值得借鉴,希望今后两院在以往交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分享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进一步推动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图文/王强,审核/胡树刚】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