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9-12-24 17:39:55 来源:学位办 点击:

为进一步严守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底线,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会。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利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凤良,副院长臧峰宇,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出席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利明主持会议。王利明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并表示希望各学院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交流、互相学习,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促进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工作更好地开展。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凤良对于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详细情况、现行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制度以及下一步质量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报告。




哲学院等三十个学院认真听取会议报告,并参与讨论。




商学院、法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在会上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的进展和举措。

 


刘伟校长在会上进行总结发言。



 他指出,近几年学校和学院通过一些举措对学位论文进行严格把关,目前看来初具成效。希望各学院能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在执行制度的过程中注重实效,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的一系列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


拟稿人:冯帆

审稿人:安志伟

图:图片与视频制作中心、冯帆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