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教育工作坊”之回响

时间:2019-11-22 18:04:20 来源:培养办 点击:



理工学科博士点学科专业主文献制度分享交流


11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坊”——理工学科博士点学科专业主文献制度分享交流活动,就我校理工学科专业主文献制度建设成果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探讨。

数学学院、数学研究院、理学院物理系、化学系、心理学系、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等九个单位的老师参加了交流。

会前,许多老师都充分征求了本单位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从进一步完善学校主文献制度,共同保障博士生培养质量方面提供了思路。

本学期,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教育改革思路,研究生院分学部组织学院开展了3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坊”,新老教师代表济济一堂,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尤其是博士生教育的现状和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下一步,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还将就相关内容开展专题交流,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力量,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胡树刚 图文:吕莉莎)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