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1-08 08:03:18 来源:党支部 点击:

金风送爽,阳光明媚。2017年11月7日中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未来更好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87E0


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从“天眼”探空到“蛟龙”探海,从量子卫星天地一体化实验到“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中国的科技全方位突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愿望成为现实。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实物、模型、图片、视频等,不时进行交流讨论,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伟大成就。


在十号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研究生院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重温入党时刻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再次深刻感受理想信念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表达出党员同志们恪守承诺、践行使命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


7DBB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党和国家事业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与骄傲,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满怀信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