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刘凤良教授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时间:2018-06-22 17:20:30 来源: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2018年6月2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党课集中学习活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凤良教授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专题报告。


 


刘凤良教授结合自己前段时间参加中宣部集中培训学习的心得,向大家深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髓要义和核心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刘凤良教授还从经济学研究的视角,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新时代我们面临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详细说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指导作用。

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精彩。报告中专业、独到的分析和解读,让同志们拓宽了视野,对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道路更加充满了信心。

                          文:刘宇     图:张志军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