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2-14 16:46:36 来源:党支部 点击: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壮美篇章”、“关键抉择”、 “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各展区亮点各有不同却又相互呼应,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仔细聆听展馆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充分感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进步和卓越成效。


1AB64


本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产生了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光明前景的坚定信心,增强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当天恰逢南京大屠杀81周年纪念日及国家公祭日,参观展览前,大家来到天安门广场国家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教训。


3A843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