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02 18:48:48 来源:党支部 点击:

2021年3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30人,实到会党员27人,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无记名投票,到会党员全票同意增补叶康涛同志为研究生院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上,叶康涛同志被选举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负责研究生院党支部全面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赵潇同志主持。



叶康涛同志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讲话指出,当前我校在校研究生规模已超过全体在校生半数,研究生教育处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核心位置,政治性、专业性很强。研究生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广大党员干部过硬素质。他强调,新学期要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将党建思政工作和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结合,以推进中国人民大学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十大改革行动为落脚点,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全力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他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要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加参观、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与研究生院工会、兄弟部门党支部的沟通合作,把支部活动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