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联合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10-16 19:15:32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崇德东楼312会议室设立视频会场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未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宏伟蓝图。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直播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讨论分享,既在微信群中分享报告内容、学习重点,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表示备受鼓舞、无比振奋,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充满期待,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在身。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同时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按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勇担重任、团结奋进,扎实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