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通知快讯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9-28 20:01:05 来源:学位办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高等学校开展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的意见》和《中国人民大学学位授权点设置与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规定,我校开展了2020年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工作。经学院申请、研究生院初审、同行专家论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我校2020年拟增设“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拟撤销“系统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含系统理论二级学科硕士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十五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研究生院(崇德东楼304室)

联系电话:6251562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任何人如对拟增设或撤销学科有异议,可以向受理单位提交书面异议报告。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

2020928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