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盈盈手巧,装点心灵——机关七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绿植DIY活动

时间:2024-03-08 15:45:16 来源: 点击: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怀,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全体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2024年3月8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大学机关七分工会举办的“盈盈手巧,装点心灵”主题绿植DIY活动在崇德东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分工会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小型盆景植物和装饰品,请各位工会成员亲手打造迷你绿植世界,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的同时,享受片刻轻松与乐趣。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扬,研究生院副院长、机关七分工会主席邢姝以及2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邢姝主持。


 

活动伊始,邢姝发表了关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讲话,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了关心和慰问,鼓励大家营造良好的健康身心氛围。李扬高度赞扬了机关七分工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热情与效率,值此国际妇女节,祝贺机关七分工会成功举办此次精彩的活动,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

接下来是本次活动最有趣的动手环节,每位成员都领取到了一份绿植DIY材料,在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教程之后,大家立马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多肉盆栽。制作期间,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进来,积极交流讨论起制作方法与技巧,展现了持续高涨的创作热情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活动接近尾声,经过集体评选,大家共同选出了本次活动中最受大家喜爱的多肉植物。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绿植DIY活动,让分工会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大家在活动中不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还收获了自己创造的生态小世界,最重要的是在互动与交流中增进了情感,增强了分工会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关七分工会组织开展一系列趣味活动,包括个人才艺展示活动、“健步英姿,勇往直前”3.8公里健步走活动、“盈盈手巧,装点心灵”绿植DIY活动。希望通过各项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愉悦身心,汇聚教职工更大力量,凝聚教职工共识,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在“走新路、开新局、创一流”的新征程上开启新篇章。

 

编辑:高越

 

Copyright © 2005-2023 RUC.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4号  京ICP备05066828号-1 


top